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党校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8-04-10

  4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党校第3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笃学楼216教室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松飞、第一党支部委员和第二党支部委员,以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系党总支书记吴松飞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本次党校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二是希望大家要珍惜在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三是,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党课学习,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不断增强理论积淀,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61班水文静代表第32期优秀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勉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72张文静代表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积极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班主任汪小芳向学员介绍培训班学习、考核等制度规范,并要求学员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