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考试通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4-05-08

 

 

 

关于2014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的

     

接省教育厅文件,2014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时间

1.一级、二级上机考试:2014621日——2014622 

2.二级笔试:          2014621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本次考试报名时间

2014512日—516  

     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  

注:请各考生务必在报名时间内报名,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三、本次考试对象

1.一级(111):WindowsXP平台计算机文化基础:

13级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班级同学(非电子信息工程系),以及以前参加一级水平考试未通过的所有同学;

2.二级(240):C语言:13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各班级同学,以及以前参加C语言水平考试未通过的所有同学;

四、报名手续

本次考试采取班级集体报名的方式,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报名事宜,不接受

个人报名。

五、报名地点、联系人及流程

报名地点:一号励能楼三楼实训管理教研室    联系人:老师

报名流程:

1、各班学习委员填写报名表,准备班级名单及照片

2512—16日考生本人通过校园一卡通在任一自助多媒体缴费机上的缴费模块缴费。(收费标准:35/位)

3、各班学习委员将电子报名表、同学们签字确认纸质表在516前一并交到电子信息工程系三楼实训教研室李业桂老师处。(并核实本班报名缴费情况)

4、各班学习委员64日(周三)中午1230到电子信息工程系三楼实训教研室贴照片(每人两张一寸同版本的彩照要提前准备好)。

5、各班学习委员69日(周一)至612日(周四)到电子信息工程系三楼实训教研室领取准考证。

六、报名会议通知

13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各班级、13级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班级和以往参加计算机水平考试未通过学生的班级学习委员于512日(周一中午)12301#实训楼200机房参加水平考试报名会议。请勿缺席。

 

附件:报名文件样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