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年终财务结算工作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添加日期:2019-11-15

各系、部,处、室:

  为做好2019年度资产清查和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全面、准确地反映学校2019年度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现将学校年终财务结算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度预算执行考核时点为11月30日,网上报销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周五)下午5点,同时关闭网报系统,纸质报销单据请在12月16日前提交财务处结算中心。此后,财务处将进入年终账务清理、内部结算、汇算清缴、系统升级等年终决算工作,不再受理报销业务。

2、根据省财政厅文件及学校财务收支审计反馈意见要求,对于当年发生的经济业务,应当于当年完成报销手续,不得跨年度报销。各部门和个人在2019年经济活动中取得的各类单据、发票请务必于报销截止日前办理报销手续。跨年度未付款、资金被收回的,下年度将无法报销。

3、涉及基建及采购业务的,请尽快按规定程序办理工程审计、资产验收登记等手续,并于报销截止日前到会计结算中心办理报销手续。跨年度未付款、资金被收回的,下年度将无款支付。

4、2020年开始办理报销业务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