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贸易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经济贸易系 添加日期:2019-12-16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2月4日,经济贸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经济贸易系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从立论依据出发,阐明了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秦宗槐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给大家举例子、说道理。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斗争形势,秦宗槐书记要求系部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忠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反响热烈,通过聆听党课,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