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9-12-13

  12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系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传山主持。


  会上,胡传山代表电信系党政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他结合系部实际工作对照主题教育查摆出的加强理论武装学习、重视清正廉洁作表率、深入师生服务一线、紧抓榜样引领等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在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聚焦主题,深刻剖析了个人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紧密结合系部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大家明确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问题汇总和整改,以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效能,服务学校发展。

  郑承志认为电信系民主生活会很好地贯彻了主题教育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聚焦主题准,剖析问题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促进团结、共谋发展的预期目的。他要求,电信系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检视问题,充实“四个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地;要注重以“三全育人”试点为载体,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胡传山代表电信系党总支和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对各项意见和建议扎实整改、狠抓落实,着力推动电信系工作上台阶,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版权所有 © 2019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