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添加日期:2019-12-12

  12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到会指导。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会议,部分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魏力主持。

  会上,魏力代表艺术设计系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干事创业的精神不够充足、作风建设抓得不够严格等三个方面总结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计划。同时,魏力还就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方案,进行了简要的整改情况汇报。

  随后,魏力按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带领支委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学习、思想认识、工作方式方法、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原因分析,提出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也紧扣主题,逐一作自我批评和剖析。每位参会支委同志还逐一对其他参会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受批评的同志都认真聆听,虚心接受,并表示将认真整改,全面落实到工作、教学、生活等各方面中去。

  在认真听取会议发言后,王炜高度评价了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认识到位,自我批评深刻,批评直接透彻,既有火辣味,也有人情味,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上下团结一致,以及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他要求,总支要总结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照“四个清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促进基层党建和系部发展水平提升。

  此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系班子建设,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 2019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