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贸易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添加日期:2019-12-10

12月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四个一”联系点校领导——党委书记章顺来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主持。
   会上,秦宗槐代表系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通过会前理论学习研讨查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群众座谈、谈心谈话等方式发现存在的问题,结合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查找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根源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随后,系党总支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章顺来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座谈会参与广泛,会议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系班子成员讲党性不讲私情,一针见血,直截了当,成功地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红了脸出了汗。会后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成果,进一步充实与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和“四个清单”,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今后还需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到:继续加强党总支的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多进行思想交锋,多从思想层面剖析问题;坚持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的作用,发挥好党总支的主心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双高计划”建设。

   最后,秦宗槐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思想政治大洗礼。系党总支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心动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完成,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