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远程查档服务指南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6-05

为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档案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对档案利用的需求,学校档案室自即日起通过邮箱方式开展远程查档服务。服务内容如下:

一、服务对象:校外单位与校友

有查档需求的单位和个人,请登陆学院办公室网站,下载填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远程查档申请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451107991@qq.com,邮件主题为“查档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查档”。档案室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依次办理。

二、服务方式

1.单位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查档介绍信、被查档人的身份证正反面拍照电子版、被查档人毕业证电子版、查档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拍照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非自拍且身份证信息清晰)。

2.本人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本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拍照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非自拍且身份证信息清晰)、毕业证电子版。

3.委托查档

填写查档《申请表》,上传委托人露出面部的手持身份证拍照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非自拍且身份证信息清晰)、委托人毕业证电子版、委托书电子版,被委托人携带本人有效证件。

三、查档范围

新生录取名册、成绩表、毕业生登记表等学籍档案(部分年份学籍档案不齐全,可先与档案室电话联系)。

四、服务时间

1.查档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受理查档业务。学校寒暑假查档时间另行通知。档案室在收到查档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办理,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2.查档结果

加盖学校档案室公章的纸质复印件。(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规定,档案室提供加盖公章的档案复印件效力等同原件。)

五、取件方式

1.邮寄

默认以顺丰到付的方式寄出查档件,请在申请表内填写快递收件信息(收件人、收件地址、收件电话),可通过微信关注“顺丰速运”公众号,查询快递进程。

2.到校自取

请在接到邮件反馈后,在工作时间到弘商楼431取件。自取者(本人或被委托人)需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六、温馨提示

1.为有效沟通,提高查档效率,请务必准确填写申请表的各项信息、保持电话畅通。

2.提交查档申请后请勿重复提交相同查档申请。

3.工作人员对查档用户提交的查档信息进行保密管理。

4.请妥善保管查档件,以防泄露个人信息。

5.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53-5971162。


附件:学院远程档案指南(查档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