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室安全保卫制度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11-09-01

  一、全部档案均应存放在档案柜内,不得随意丢失。档案库房,未经档案工作人员许可

一律不得进入。

  二、库房严禁吸烟,易燃、易爆、腐蚀物品及一切杂物不得入库房,固定设置的灭火器,任何人不得随意搬动,做到定期检查,及时更新。

  三、切实做好防盗、防火、防潮、防尘、防虫、防鼠、防高温、防强光和防霉等“九防”工作,保持库房的通风、干燥、清洁、整齐。

  四、办公室、阅览室禁止带入食物和带细菌的物品。

  五、建立检查制度,定期清查档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六、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1.每天下班前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特别是库房的门窗。

  2.节假日或寒暑假前,对库房进行一次大检查,催回借出的档案,对因工作不能入库的档案必须放入档案柜,锁好柜门。

  七、档案库房钥匙妥善保管,钥匙丢失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及时处理。

  八、档案工作人员调动工作时,必须将所保管的档案进行清点,造册,办理移交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