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档案保密管理制度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11-09-01

  一、档案中涉及国家、学校秘密的,或涉及个人隐私,未经鉴定、不宜开放的均属档案工作保密范围。

  二、凡属密级档案,应由档案部门统一保管。

  三、档案部门应当认真执行保密制度,完善保密措施,明确职责,确保档案机密的绝对安全。

  四、利用者借阅密级档案,须经学院主要领导批准,并只限于在档案阅览室利用。利用者必须维护档案机密的安全,不得在个人笔记本上记录档案机密,不得扩散档案机密。

  五、档案利用手续清楚、完整,逐项进行登记(利用者、批准人、身份证、介绍信和利用目的等)。

  六、任何人不得携涉密档案或其复制件外出参观、游览、探亲访友和出入其他不利于档

案保密的场所。

  七、档案人员不准私自查阅、摘录、涂改、翻拍、销毁需保密的档案。

八、对泄露档案机密的,应按有关规定视情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