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档案员岗位职责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11-09-01

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政策法规,遵守档案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院档案部门和本部门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

二、兼职档案员受本处室负责同志的领导,并接受档案室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

三、负责对本处室所形成的文件材料进行收集、整理、立卷工作,将整理的档案登记档案目录,按时向学院档案室进行档案移交,确保档案的安全、准确、完整。

四、积极参加档案业务培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按时保质地完成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