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工作分管领导职责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11-09-01

  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法令、政策和规定,严格遵守档案工作的法规和制度。
  二、在分管院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全院档案和档案工作的归口管理,并对全院档案工作实行监督、指导、检查、考核,督促各部门按上级和学院档案部门要求做好档案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档案工作中的问题,确保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和档案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加强对学院档案工作的领导,根据上级档案工作的原则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档案工作的设想,负责制订学院档案工作的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建立健全档案业务各种规章制度。

  四、关心档案工作和档案室的建设与发展,从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支持,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困难,逐步改善工作条件,加强对学院档案工作网络队伍建设,适时组织全院专(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培训,使档案工作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五、认真完成上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