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信箱管理工作暂行规定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09-05-26

  为推进学院主要领导信箱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特制定本暂行规定:
  一、主要领导信箱是联系师生、听取民意的一个重要渠道,强化主要领导信箱的管理是改进工作、提高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
  二、学院办公室负责对主要领导信箱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学院办公室行政科为主要领导信箱管理工作的承办单位,具体负责电子信件的收取、传递和最终回复工作。
  三、行政科明确专人每天定时上网查收主要领导信箱的来信并打印成纸质材料,办公室主任审阅后,交院长批示到相关部门,部门责任人负责进行回复和处理。对于各责任人的回复和处理结果必须以纸质形式交回办公室,经办公室主任审阅后,由行政科负责对来信进行回复。
  四、对主要领导信箱中的来信原则上实行实名制,承办单位对来信进行登记,来信及回复意见必须以纸质形式留存。
  五、对于负责回复和处理的具体部门的责任人,应在接到相应电子邮件时,认真查实,尽快处理和回复,处理和回复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一周。对于反映的问题不及时认真解决的,应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七、建立学院办公室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明确责任,提高效率,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八、本暂行规定由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