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关于加强办公楼管理的规定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06-05-10

  为确保新装修办公楼的完好,保护学院财产安全,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根据2001年8月30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现就加强办公楼管理作出如下规定,请遵照执行。
一、明确岗位责任制。工作人员应爱惜公共设施,各部门应对所属办公室的财产、卫生及安全负责。
二、确保办公楼的环境卫生清洁、整洁。保持室内“六面光”。禁止在走廊上堆放物品;禁止在栏杆上挂、晒物品;禁止用水冲洗地砖(板),拖地板时应将水拧干;禁止从楼上向下扔杂物、垃圾;禁止向楼周边花草、树丛中泼倒污水。
三、确保用电安全。各部门对使用的空调、电风扇、电脑等,在离开办公室(下班)时,要及时关闭,杜绝长明灯。
四、办公室配备的设施是供学院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工作时使用的。工作人员业余时间不得带家属、子女在办公室内使用空调;禁止家属、子女在办公室玩电脑;严禁私事打长途电话,违者将通报批评。
五、办公室配备的设施实行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制。正常损坏由学院负责维修,人为损坏者所需维修费用由部门负责。
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下班时要关好窗户,锁好门,做好防盗工作,对贵重物品要妥善管理。
七、学院行政干部值班应坚守岗位,晚上应坚持到12点。
八、学院办公室负责行政办公楼(二楼)的管理工作。
九、本规定自2001年9月4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