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4-24

4月23日上午,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一行5人到我校,就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等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座谈交流会上,章顺来对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分享了我校近几年来通过党政密切合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较大进步的成功经验。

李忠简要介绍了学校作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发展规划,并重点就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理念、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

郑承志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十个方面发表了交流意见。

王国武简单介绍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还就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和国际化水平等工作提出合作意愿。

石象斌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密切交流,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的友谊,同时也开阔了做好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思路。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进步和发展。

会上,双方还签署了《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