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4-08

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学校党委成员、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顺来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三个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要求。

会议认为,省委第二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政治站位高,对学校党委提出的意见全面深刻、切中要害,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明确了方向。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学校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本轮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做好三个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从根源上查找原因、制定措施,并举一反三,深查细究。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出台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开展工作;要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的办法实施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完不成任务绝不收兵,落实不到位绝不放过;要始终做到力度不能“松”、温度不能“降”、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促进学校治理水平的提升,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双高计划”建设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

自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