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3-30

3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扶贫工作相关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扶贫工作队队长魏强关于2019年扶贫工作总结和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学校原定点扶贫干部代表计宏亮作交流发言,新选派的定点扶贫干部孔剑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对扶贫干部们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作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校要结合学校专业、人才等资源优势,在切实抓好定点帮扶村精准扶贫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教育扶贫工作力度,将扶贫工作与服务社会相结合,进一步拓宽扶贫工作渠道。

党委书记章顺来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干部三年来为帮扶漆铺村所做的工作,并对扶贫工作队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帮扶漆铺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放下身段,虚心求教,以最短时间缩短与村民的距离,当好小学生;三是增强工作全局感,统筹兼顾当前工作和长远目标,接续推进漆铺村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是在扶贫工作中锻炼才干、增长见识,继续发扬前任队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不辜负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