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交流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2-31

12月31日上午,潜山市龙潭乡副乡长何梁峰一行来我校参加定点帮扶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办公室主任刘宝,工会主席杨克玉和我校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会见何梁峰一行。

会上,朱光应对何梁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期交流精准帮扶工作是我校与龙潭乡漆铺村密切合作的重要举措,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工作对接、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沟通有利于学校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何梁峰介绍了漆铺村新任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漆铺村近三年的变化,对我校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漆铺村新任党支部书记涂金龙就扶贫工作队给予新任村两委班子工作上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漆铺村2019年经济发展情况和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思路,表示村两委一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队一起携手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扶贫工作队队长魏强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感想,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村民集体致富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朱光应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20年,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漆铺村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扶贫工作队要与乡政府和村两委一起展开充分调研,努力探索建立符合当地实际的产业发展长效机制,精准发力,按时按质完成帮扶任务,帮助漆铺村巩固脱贫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