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1-13

1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宝根据学校今年年初制定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在进一步明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的同时,介绍了2019年以来我校定点帮扶工作、扶贫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精准扶贫数据采集和案例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

朱光应在讲话中对下一阶段扶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整体推进,加强对漆铺村脱贫巩固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扶贫支教人员的人文关怀;三是切实做好精准扶贫数据采集和案例征集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要汇集信息、整合资源、实事求是,在做好数据采集和案例征集工作的同时做好2020年的扶贫工作计划,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助力漆铺村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