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再聚长江畔——我校开展退休教职工滨江公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8-10-17

10月16日下午,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40位退休教职工来到芜湖滨江公园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及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滨江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退休教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了徒步活动的起点,共叙退休生活乐事。活动开始,退休教职工一起从芜湖大剧院出发,沿滨江北路向南徒步,边走边交流,谈芜湖的变化、谈学校的发展。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关心教职工退休生活表示满意、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活动既为老同志们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供了平台,更代表着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节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