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6-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展示学校发展的历史轨迹及取得的辉煌成就,6月9日上午,我校代表芜湖高校参加了芜湖市档案局在鸠兹广场举办的“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图片展示和校园展示活动。

学校档案室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国际档案日的宣传主题,精心选取了学校历史发展重要阶段的照片档案、珍贵历史资料的文书档案、奖杯奖状实物档案等,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分别就学校基本概况、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国际交流、档案工作概况、档案制度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毕业生档案简介等内容进行宣传,引起了广大市民和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

学校将继续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加强档案管理,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逐步推行档案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档案服务学校工作的能力,充分体现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和“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