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岳毅平、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校长潘大春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5-21

5月21日上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岳毅平一行和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校长潘大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热情接待了岳毅平和潘大春一行,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忠首先向两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客人考察交流的相关内容作了阐述。随后,与会学校对口部门围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诊改信息化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潘大春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艺术设计系专业实训室、工作站、工作室。潘大春对我校艺术设计系“三站两室一坊”教学模式、工作室运行管理、社会服务承接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来访学校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