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more 部门简介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院长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more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0553-5971000
传真:0553-5971000
邮箱:bgs@abc.edu.cn

>more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体退休人员会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5-04

5月2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全体退休人员会议,传达省退教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退教协会长黄家珍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家珍传达了省退教协在淮北召开的六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新任理事长王肃在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以及会议对今后工作的五点希望。对省退教协授予我校退教协为"先进集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为"敬老好领导",张华春为"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还就离退休老同志们关心的健康体检等事项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