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3-08-04

上海腾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1、你是怎么在这一行坚持下去的。
答:从选择进入这一行,一直到今天,之所以会坚持不懈的在做艺术设计,都离不开浓厚的兴趣,对艺术的热爱和对设计的不断追求的成就感。但多年过去,时常会觉得“设计”在中国的概念比较狭隘,所有的设计都是围绕“商业和领导”进行,所以现在慢慢在转型,脱离设计这个圈子。
 
2、你现在的事业状况如何?你认为你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答:我现在事业状况,虽不说与别人相比有多大的成就,但较之当年的那个刚出校园时候的无知无能的自己已有很大的进步。总的来说,现在从事的是广告行业,但距离“平面设计”渐行渐远了。学校学的东西只能带领你进入这个行业,但进入这个行业之后的路很多、很长,可能每个人选择的不一样,自然走的也不一样吧!
 
3、你在这一行工作有什么感言?
答:策划是条线,设计围绕这条线上下旋绕折回,走太远,就会偏离正道,创意是设计的魂魄,设计不等于生产制作,更不是“商品与领导’的一只手,个性化与整体化相统一,创意与策划一脉相承。
 
 
4、你有什么建议在校的学弟学妹的?
答:多练习,多看书,多实践,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有关设计的比赛,它会让你知道自己差在哪里。多锻炼身体,远离游戏。
 
5、(如转行)你为何转行?你认为你在学校中的学习生活经历给了你什么?
答:暂无转行的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