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韩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3-03-02

姓名:韩飚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芜湖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所在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

主授课程

《音乐欣赏》、《数字音频制作》、《影视语言—影视作品中的声音元素》、《导游才艺》  

研究领域

音乐教育;音乐制作与创作;影视编创。

获奖情况

1.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

2.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全省职业院校(高职组)导游服务大赛获奖

3.教育论文曾在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教育科学论文评比中获教育部二等奖,音乐数字化教育论文曾在全国数字化音乐教育论文评比中获优秀论文奖,并被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收录出版。

4.曾获全国大学生“红歌颂祖国”合唱比赛优秀奖(只设优秀奖)。

5.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高校校园歌手大赛、安徽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比赛中获奖、最佳原创歌曲奖

6.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创意大赛广播类节目二等奖2项。

7.创作的歌曲多次在全国、全省各级比赛中获奖。

代表作:

1.原创歌曲《人文荟萃耀弋江》、《画汤圆》、《鹰之傲》、《我在江城望江城》、《爸爸去山村》、《擎鹰战歌》等。

2.录制出版《清韵流芳——繁昌民歌经典》专辑CD.

3.曾担任安徽省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晚会、安徽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晚会、江淮行——奇瑞情、芜湖市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晚会、芜湖市梨簧戏申报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汇报会等大型晚会部分节目音乐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