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系男子排球队勇夺“学院第二届男子排球赛”冠军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3-05-28

        2013年5月25日,学院第二届男子排球赛圆满落幕。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我系男子排球队在六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院冠军。
        本次排球比赛,我系党总支汪正法书记亲自担任领队,辅导员汪级顺老师担任教练,系学生会体育部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选拔和训练,组成了全新阵容的艺术设计系男子排球队。球队每天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进行训练,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备战每一场比赛。赛场上,男排的小伙子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他们充分运用自身的战术,巧妙避开拦网,合理组织二传,攻手们积极配合,不断给对手拦网施压和扣球施压。赛场下,强大的系部啦啦团队、老师的加油声给了男排队员们极大的动力,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冠军。 
        此次排球赛,我系男排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再一次为我系争得了荣誉,展现了艺术设计系学子的激情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