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中获佳绩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8-08-11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分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系共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项,获奖级别及获奖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获奖作品将代表安徽赛区在全国决赛上与其他高校同台竞技。

  艺术设计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参赛组织工作,提前半年开始策划安排,为提升教师指导能力,组织多名骨干教师前往合肥工业大学参加指导教师培训班学习。为提升学生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视传、动画、产品专业将比赛与专业课程结合,实施“以赛代练”教学方式,在课内和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开展了长达近两个月的赛前集中指导,并进行多轮参赛作品校内筛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参赛条件。经过广泛动员和精心指导,全体同学参与积极性高涨,竞赛气氛浓郁,参赛作品数量与作品质量均创近年来新高。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