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系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6-11-21

  “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于5月启动至10月7日截止,共收到全国投递作品4千余件,由我院艺术设计系刘方义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共递交8件作品,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件,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有关单位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在全国高校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极大地促进了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创新积极性,推动了教学向纵深发展,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此次获奖是艺术设计系“以赛代练,以赛促教”教学特色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强化了学生实践能力,展示了实践教学改革成果。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方法,做好各项技能竞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力求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为学院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