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5-11-25

  日前,“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吴永康老师数字插画作品《脸魄》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刘方义老师的《概念书籍设计》与陈雪影老师《徽州特色首饰视觉设计》获得教师组的二等奖;孙湛老师设计作品《真相》获得教师组三等奖;刘方义与陈雪影老师指导的两组学生作品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为深化与行业的结合力度,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教”强化专业内涵建设,艺术设计系精心准备,组织师生参加了9月至11月的比赛。大赛吸引了全国237所高校参加,共征集作品5512件(组),我院获奖名次及等级在安徽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大赛佳绩的获得离不开学生的努力付出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同时也是艺术设计系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方法,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