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校师生在“芜湖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来源:文/吴昊 添加日期:2021-06-22

        日前,在第三届“芜湖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征集活动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吴永康老师MG动画作品《自食其果》、视觉传达192班尹蓓蓓同学平面海报作品《反腐》,从芜湖市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精品入选“芜湖市廉洁文化精品库”。芜湖市纪委监委将对入选“芜湖市廉洁文化精品库”的部分作品在市级媒体平台上进行集中展播展示,以多种形式宣传优秀廉洁文化作品。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学校纪委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认真组织师生创作出形式多样的廉政作品。艺术设计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将红色文化、廉政文化等融入专业课教学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内容形式,传播廉洁理念,积极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