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系师生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6-09-27

  近日,2016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白马湖畔隆重召开,由我系刘方义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何金燕、朱锦、水泉、韩浩、叶海燕、徐文静、潮胜健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刘方义老师本人作品获此次赛事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一直以来受到中国包装行业、包装工程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高度关注。本届大赛以“创新、创意、环保、可持续”为主题,共收到国内参赛作品4000余件,参赛者中既有专业设计机构,又有各大高校及包装企业,具有充分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我院艺术设计系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含量及数量均在省内高职院校中排名首位,受到组委会高度赞誉。

 



 

  此次获奖是艺术设计系“以赛代练,以赛促教”教学特色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强化了学生实践能力,展示了实践教学改革成果。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方法,做好各项技能竞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力求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为学院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