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系学子作品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获奖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6-01-12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结果揭晓,我系孙湛老师指导的两幅学生作品获奖。其中王正杨、马成孝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不一样的陪伴》获得省级三等奖;李夏微、朱皓月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真英雄战队》获省级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该大赛是唯一面向高校的全国性文科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相应省级赛事,本次比赛全省各高校有近4000件作品参赛,作品数量之多、影响力之广在历届比赛和同类比赛中处领先水平。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是艺术设计系多次参与的传统赛事,在往届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参赛是艺术设计专业“以赛代练,以赛促教”教学特色的一次成功实践,强化了学生实践能力,展示了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方法,做好大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力求在下届赛事中获得更加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