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系学子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获奖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4-10-21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比落下帷幕,由我系张翀、刘方义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徽州建筑图标设计”和“民族乐器图标设计”在省赛中分获三等奖。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共有全省52所本科、高职院校参赛,征集1037件作品,经过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审和网上公示后确定了最后的获奖名单。我院艺术设计系张翀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121班张玉康、范光乐同学作品“徽州建筑图标设计”、刘方义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122班李换换、易蕾、邵蔚同学作品“民族乐器图标设计”在数字媒体设计类别中分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系视觉传达专业突破传统印刷媒介,转向视觉交互新媒体方向的创新,为扎根于传统平面设计教育起步的视觉传达专业紧跟时代,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提供了新的探索方向。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坚持“以赛代练”,狠抓内涵建设,为学院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