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我系选手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3-06-05

        在刚刚落幕的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中,我院选手的参赛作品共收获1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3个,收获喜人。
        自大赛启动后,院团委会同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对参赛做出了周密安排,艺术系选派了专业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老师们把参赛纳入到日常教学实践中,同学们在设计时几易其稿,经过不同风格的多次探索,最终完成定稿。可喜的成绩充分反映出,我院的艺术设计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在省内位居领先地位。
  据悉,本届比赛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创意经济研究会、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及安徽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以“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全省54所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共2402件作品参赛,最终评出获奖作品20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