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3-03-06

      毕业设计是高等学校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之一,相当于一般高等学校的毕业论文。通过毕业设计,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一般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毕业设计的电脑绘图阶段;二是把电脑绘制的设计稿通过印刷、3D打印、模型制作等方式制作成实物,在展厅进行展出;三是根据设计稿和展出的实物模型进行毕业答辩。

      每年12月我院都会举办一次全体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展览。通过毕业展,既是检验毕业设计课程的教学效果,也是为了增进跨专业、跨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本文是视传教研室旗下的两个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展出现场效果。本文只贴出了很少部分的图片,全部图片大约有100多张,如需观看全部展品,请点击文章末尾的链接。












Part 1:

https://www.zcool.com.cn/work/ZNjMxMDU3NTY=.html

Part 2:

https://www.zcool.com.cn/work/ZNjMxMDU1OD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