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与师资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1-06-30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是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成立的新专业,主要是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专业培养具备数字媒体专业知识,掌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技能,能够在各类设计公司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平面设计、商业摄影、网店美工、短视频、数字影视特效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目前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6名,中高级职称4名,双师素质教师100%,拥有交互设计、装饰设计、包装设计三个方向的设计工作室,学习的主要课程有设计基础、图形语言、Photoshop软件、矢量图形制作、短视频制作、摄影、界面设计、图标设计等。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影视媒体、平面广告设计、网店美工、影视制作等工作。随着电商等产业的全面发展,需要大量的广告、美工、动画、摄影、影视等人才,就业方向与专业契合度高,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本专业自开设以来,学生的专业学习满意度高,学生所学内容以及专业课程的设计都是紧密贴合就业市场和就业岗位。在当前的市场经济和就业形势下,专业面向热门就业岗位,如短视频制作、广告设计、网店装修、产品摄影、影视作品制作、网站设计、开设了一系列相关课程,扩大了学生的就业面。

如果你想学有所成,与众不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将是你最好的选择,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