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艺术设计系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20-05-15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设计系社会服务工作,5月13日上午,系副主任吴昊携“艺术设计应用研究创新平台”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芜湖市委政法委社会服务项目对接会。

       芜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学军、协调科科长王军、副科长朱婷婷、秘书汪淑燕热情接待了吴昊一行。对接会上,双方再次就校动漫团队拍摄制作的公安部督办案件侦破及汇报视频进行审片,王学军高度肯定了我校社会服务团队在该片拍摄及后期制作中付出的艰辛劳动,并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无私的奉献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后续修改任务,迎接中央政法委领导来芜检查。随后双方对校视传团队设计的芜湖市防范综治宣传品及物料进行了商讨,结合去年宣传品所带来的社会反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提升宣传品宣传效应。最后,王军科长向我校景观与建筑团队介绍了繁昌县反邪教主题公园、教育转化基地图书馆的初步建设构想,邀请社会服务团队实地考察并提出设计方案。

       会后,双方就共同合作成立的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推进。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力度,扩大社会服务渠道,为芜湖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