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一天之中,两面锦旗:我系社会服务获多方肯定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7-08-23

  8月21日,艺术设计系获赠了两面锦旗。第一面锦旗的赠送者是“居然之家”芜湖店,该店副总李惊涛一行代表芜湖市三家大型建材商场——欧亚达、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感谢我校艺术设计系凭借“三站两室一坊”新型教学模式所培养出来的学生为他们解决了企业的人才储备问题。第二面锦旗的赠送者是南陵县籍山镇长乐村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在长乐村扶贫组长邢毅带领下,村两委、工作组的同志来我校,向在假期中不辞辛劳,为长乐村绘制60米长的“扶贫文化墙”的艺术设计系师生表示感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副院长郑承志参加了座谈会并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

  一天之中,接连获赠两面锦旗,使艺术设计系师生备受鼓舞。艺术设计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并得到了实践的检验和社会的肯定,使他们感到骄傲;放弃休息、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扶贫攻坚事业尽一份力使他们感到自豪。据芜湖市三家大型建材商场反映,艺术设计系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在业内广受好评。来长乐村的同志们表示,由艺术设计系王超、郑兴、吴永康、杨兴胜四位老师带领的学生志愿者所绘制的“扶贫文化墙”,得到了村民的交口称赞和省扶贫检查组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艺术设计系坚持将参与社会服务作为彰显专业办学特色、检验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以得到社会充分认可作为人才培养上水平的标识。今后,艺术设计系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创新上下功夫,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