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系北京车展58同城车宣传动画片社会服务项目获得关注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16-05-03

  日前,北京车展召开,作为此次车展上最大的线上二手车交易平台——“58同城”总公司为了更好地推广58同城APP,经过前期多省市调研及性价比考察,最终选定委托我院艺术设计系承接制作58车APP动画宣传片,并在北京车展发布会现场播放,获得了一定的社会关注。

  在接到承接项目任务后,艺术设计系选定果皮康动画工作室团队进行具体项目制作工作。吴永康老师利用日常休息时间在工作室中指导学生共同完成项目制作。工作室团队根据客户方提供的文案,进行草图设计、动画元素设计、动画制作及后期合成等一系列工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让客户效果满意的宣传动画制作。制作顺利完成,不仅让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MG动画介于广告与动画之间,结合当下最流行的扁平视觉元素,同时具有比传统FLASH动画更强视觉冲击力。掌握此类动画制作技能的学生将更加受到传媒行业的关注。艺术设计系果皮康工作室团队从2014年至今,积极探索MG动画制作技术,利用网络途径承接制作了P&G、国美金融、BENQ、微筹集、上海浦东志愿者协会等10余个知名商业及社会组织的MG动画项目,同时承接了芜湖市委宣传部网宣办、芜湖市旅游局、芜湖市国税局等政府部门的宣传动画业务,社会服务成果获得了广泛赞誉。

  艺术设计系将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实现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