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雪影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文/陈雪影 添加日期:2021-05-21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书写了中华民族发展新篇章。520日晚,在笃学楼111教室,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雪影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学院专职辅导员洪凤、田婷婷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多人参加听课。


陈雪影老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发生的重大事件和时间节点为主线,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光辉历程陈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有故事、有互动,通过陈望道粽子蘸墨水的故事,同学们体会到了真理的味道是很甜的的道理,“半条被子”的故事反映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通过党史的回顾,同学们的心灵被深深地震撼,懂得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不断接受教育、接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