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党史 建双高】弘扬新风正气,力行师德师风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员廉洁文化和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来源:文/王超 添加日期:2021-06-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教师的廉洁文化建设,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参观“师者身影,时代光影”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事迹展。

  活动中,全体教师学习了窦桂梅、张伯礼、高夯、孙浩、魏亚丽、胡豫、钟南山、张云阁、肖敏、何梅、张桂梅、丁海燕等12名“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育人事迹和风采,楷模们高尚的品德、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立德树人初心的坚守、对学生慈爱的情怀、对教育教学的孜孜不倦深深感染教师们,使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新风正气的洗礼,引领老师们力行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艺术设计学院紧密结合学党史活动,按照“把廉洁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德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把廉洁教育与课程开发、学科教学、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的要求,在工作中实施“党建+作风”建设,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为教书育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据悉,为开展好本学期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学院党总支除举办本次展览活动外,还开展参观王稼祥纪念馆、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