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艺术设计系选拔“201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队伍的通知

来源:艺术设计系 添加日期:2010-03-12

  根据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1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皖教职成〔2010〕1号)要求, 201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竞赛项目设机械制造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汽车类、营销与管理类、园林园艺类等6大类11个项目。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安徽省目前规格最高的省级赛事,也是衡量安徽省各职业院校教学实践技能水平的重要指标。大赛的举办,为全省职业院校师生展示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提供了平台,对于我省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实现职业教育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院领导对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均高度重视,经系部研究并结合艺术设计系现有专业,决定选拔2010年在籍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动画制作动漫方向”和“景观与环境艺术设计”项目,希望各专业在籍学生踊跃报名。具体选拔流程及项目竞赛规程详见附件。

大赛通知附件一、二、三、四

  附件一:动画设计项目选拔及辅导日程安排表
  附件二:景观设计项目选拔及辅导日程安排表
  附件三:201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动画制作动漫方向”项目文件
  附件四:201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景观与环境艺术设计”项目文件

艺术设计系
20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