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促力行”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手机彩铃大赛的通知

来源:artadmin 添加日期:2021-06-25

各党支部、教研室、班级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引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以昂扬的姿态奋进“十四五”,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支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促力行”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手机彩铃大赛,具体如下:

活动组织

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校园客户部协办,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和教研室、团总支、学生会、班级团支部承办。

二、活动对象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含社会招生班级)。

三、活动办法

(一)活动时间及日程安排

活动时间20216月-9月;

日程安排:6月为宣传启动阶段,7月-8月为设计制作阶段,9月为评选和推广使用阶段。

(二)活动报名

78日前参赛师生以教研室或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见后附件)提交到学院团总支,经审核通过后加入比赛QQ群,参加培训并正式进入参赛作品制作阶段。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征程,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祖国,讴歌奋斗的人民,讴歌崇高的英雄。

2.作品格式:提交的作品须为有配乐的视频文件,格式mp4,画框宽高比9:16,视频编码H.264,帧率不高于30fps ,视频平均编码率不超过1.6Mbps视频大小限40M以内,时间长度1545秒以内。制作视频所选取的素材不能有版权纠纷,如产生版权纠纷责任自负。

3.作品配乐要求:为视频配乐的必须使用指定的音乐素材,音乐素材的结构和段落需要相对完整,和视频画面的内容、形式贴切,时间长度要求和视频相同。指定的音乐素材目录另行印发。

4.作品标识和文字要求:(1)使用的党建宣传标识和文字必须是国家统一发布的,如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2)作品的下方必须有学校logo或“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宣”字样

(四)作品评奖

1.评分细则

作品评分按百分制评分,设评委评分、网络或现场展览投票2个环节:

1)评委评分90分: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具体包括:

评分内容

分值

思想内容

20

紧扣主题,内容充实具体,生动感人。

画面表现

20

真实、典型、新颖、感人,具有代表性,体现时代意义。

创意设计

20

主题突出,角度新颖,图形、文字等布局合理,色彩美感强、视觉冲击力强。

技法运用

15

镜头组接合理,过渡适当,特技运用适合,画面播放流畅。

音频设计

15<span style="font-family:仿宋;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