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奇瑞大学赴艺术设计学院商谈人才联合培养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3-02-08

为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2月6日下午,奇瑞控股集团奇瑞大学校企合作处姚永来主任一行受邀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就联合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校企双元”产业学院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院长吴昊,校科研处副处长刘玉林、学院副院长孙湛等出席会议。

韩飚首先代表学院向姚永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政校企合作成果和社会服务业绩,表达了与奇瑞大学深化合作、共同育人的意愿。姚永来介绍了奇瑞大学各方面情况及奇瑞集团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双方将找准需求共同点,从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双方围绕共育设计人才、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姚永来一行实地走访艺术设计学院工作站和工作室,详细了解“站室坊递进、教学做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丰硕的办学成果以及精良的教学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超/文;唐云龙/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