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节双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3-01-15

为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慰问学院军属活动。

1月13日下午,根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昊,副院长、学院分工会主席孙湛,学院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唐云龙一行来到军属、学院陈静老师的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慰问中,吴昊首先向陈静老师送上学校和学院的祝福,关切询问了陈静老师的身体及生活等状况,对陈静老师默默奉献国防事业致以敬意,同时向陈静老师表示,如有困难一定要向组织反映,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解决。陈静老师向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请组织放心,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尽军嫂之责,为国防事业站好大后方,为学校做好本职工作。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贡献。

(唐云龙/文、图;韩飙/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