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3-01-13

1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办班子成员和学院所属3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陈雪影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百年安商发展新篇章》报告和曾黎明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会议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就如何推进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展开讨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昊认为,党建工作需要多思考,党建活动的开展要突破局限性、不断创新形式。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孙湛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发挥党建凝聚力,谈了自己的意见,与会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组长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最后,韩飚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要把党建“软约束”转变为“硬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发挥学院特色打造好特色活动;要加强工作宣传,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研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党建中心工作的任务与要求,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将不懈努力,确保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在学院顺利实施。

(唐云龙/文;唐云龙/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