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报告,读金句,悟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12-31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学报告、读金句、悟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师生党员通过线上分享会,认真领悟每一句“金句”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国情怀、为民情怀,奏响同心向未来的时代强音。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感受、聊心得,用一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内心的振奋及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行动起来,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和工作实践中。

支部书记洪凤老师说,青春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我们这一代青年将全程参与,并共同见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成,我们的小我,将在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体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这是何等幸运而又幸福的事情。

数媒202班学生吴昌昊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青年成长打开了更加宏阔的视野,勾画出更加美好的前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迸发拼搏动力,树立良好生活作风,把对党和人民的责任落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到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困境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躲闪。

韩飚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谈到党员同志怎样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一股正能量,从小事做起,带动身边的其他人,团结一心,必定能干出一番事业。

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党员们还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自测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促学提能、提能增效”的效果。

(洪凤/文;洪凤/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