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黄继胜深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走访调研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3-03-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树立问题导向,2月24日,校纪委书记黄继胜对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走访调研,纪委办公室主任魏力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黄继胜认真听取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的工作汇报,并结合学院和部门特色,深入交流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发展期望。接着学院各党团组织代表、教师代表围绕调研提纲积极发言讨论,重点针对师德师风、干部选拔任用、招标采购、实习实训室建设、二级纪检委员作用的发挥等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宝贵的建议。

听取汇报和建议后,黄继胜对学院目前已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天下至德,莫大于忠,要始终坦荡忠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以学生为中心,把握教学规律,全面提高底线意识,提升自我修养;二是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要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扎实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讨论,集体研究,集体决策;三是行者常至,为者常成,要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强化主责意识,立足职能定位,关键环节勇于担当,以稳扎稳打的精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公则生明,廉则生威,要保证清正廉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对教职工的教育引导,把握好“前”与“钱”的界限。

黄继胜表示,对于调研过程中大家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超/文;吴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