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2-11-10

为了加强学院党总支对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提高艺术设计学院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1月8日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唐云龙老师为全体人员培训。

会上,唐云龙结合学校基层党务培训会的相关内容,分别对艺术设计学院“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流程及工作要求、组织生活会流程及要求、支部常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并详细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三会一课”检查制度,同时对规范各类会议记录、创新党员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对党务工作和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此次培训交流会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今后,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构建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充满活力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助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唐云龙/文;张莉/图;韩飚/预审;杜媛涛/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