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十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 添加日期:2022-11-14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第4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笃学楼109教室正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老师、组织员唐云龙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阳老师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分党校班主任洪凤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作《为什么要入党线下专题报告。韩老师从党史、国史中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用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唐云龙老师解读党校学习要求及考核办法


本期党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视频学习、分组讨论、研讨交流、实践志愿活动和理论知识考试等形式,,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